《逃离塔科夫》官方 Wiki

了解更多

《逃离塔科夫》官方 Wiki

USEC LOG.png

USEC 徽章

United Security 联合安保(USEC)是一家离岸运作的私人军事服务公司(PMC),也是逃离塔科夫中的主要阵营之一。USEC 受雇于 Terra Group 国际控股公司,以安全承包商的身份为其提供军事级安保。为了阻止当局对 Terra Group 活动的调查,USEC 积极参与了一系列武装冲突。另据情报机构称,该公司还为境外公司的非法作业和研究活动提供武装保护。

背景[]

USEC 私人军事服务公司成立于1999年,由 KerniSEC 和 Safe Sea 两家公司合并组成。在2004年,Terra Group 国际控股公司的派遣代理人与 USEC 取得联系并开展合作,两家公司越走越近,USEC 此后基本变成了 Terra Group 的私人军队,其在世界各地设有办事处,拥有超过7500名全职员工。在“契约战争”中,受雇于 Terra Group Labs 的佣兵们以安全承包商的身份运作,其主要任务是试图销毁其雇主潜在非法活动的一切证据,并保护其财产不被 BEAR 截获(一家受雇于俄政府以调查 Terra Group 的私人军事服务公司)。

游戏增益[]

  • USEC 玩家可使用的独特技能组:

另见[]